国际学院成功召开大学生思政讲师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建设工作。国际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东区一号教学楼B415召开国际学院大学生思政讲师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宣讲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运玲老师,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戴继天教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清教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昕明老师,国际学院理论助导员倪男老师,还有国际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思政课骨干学生代表180人参加。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昕明老师宣读讲师组成员名单。随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清教授讲话,她对大学生讲师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最后,思想政治教研部戴继天主任对我院思政融合共同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强调了发挥大学生思政骨干作用。


成立大会之后,大学生思政讲师组开始了第一次宣讲。国际学院理论助导员倪男老师在宣讲中提出了当代大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能力,及时关注时政论点,希望思政讲师组的成员们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随时代的脚步,努力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接下来,由2017级胡亚萍和2017级宋玉锡分享三年来思政课对他们的影响与启发。最后,2018级张冰在宣讲中讲到,作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我本领,勇于创新实践,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和自我担当精神,牢记使命和任务。

A168


国际学院大学生思政讲师组将引领国际学院广大学生紧跟时政导向,充分调动大学生理论学习积极性,争做新时代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出席活动的全体领导、老师以及思政骨干学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撰稿人:王雅男  审核人:李桂清)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