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保证党支部的团结统一、推进党支部的工作、促进党员的自身发展,2020年12月16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东五教学楼519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魁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15名预备党员参加,参加会议还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昕明,以及辅导员王砢老师和孔靖媛老师。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魁说明本次大会议程,并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一发言。

紧接着与会党员们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依次发言,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剖析,普遍认为自己还存在许多不足,共性的问题包括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时间管理能力不足、工作态度不够认真等。各位同志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改进不足,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各位同志的发言,可以看出在共性问题上,发现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还有所欠缺,缺少对理论知识的钻研精神,在行动能力上有待加强

赵昕明老师和李魁老师进行组织讲评,对各位同志指出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组织纪律和工作态度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大会最后,李魁老师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全体党员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此外,本次组织生活会也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撰稿人:逯威威 审稿人:赵昕明)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