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2月2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清主持,全体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予以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一环不漏地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了理论学习二是深入征求了意见三是明确生活会主题四是开展了谈心活动,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会上,李桂清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梳理一年来总体情况,带头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赵昕明副书记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之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与会委员逐一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分析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整个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透彻、诚心诚意,批评别人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预期目的。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撰稿人:李魁 审稿人:李桂清)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