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申请程序介绍

1. 在百分制情况下平均成绩如达80分,且商务英语、商务英语交流、谈判至少达到80分的学生可以也应当提交申请了。

2.学生成绩如略低于80分,则需接受尼尔斯布劳克学院教师的考试或面试或特批。(今年不够资质的学生如果续修英语课程并获得雅思考试6.5分以上成绩则可申请明年入学。)

3.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递交申请表,申请表可在此网址下载:www.brock.dk > English > Study Programmes > B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Admission

递交申请表时需附2页纸的个人背景、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并提交近期成绩单的认证后复印件。

4. 我们会在      日前给您答复,并寄上意向函和第一学年的付费指南(35000丹麦克朗)

5. 如在        日前尼尔斯布劳克学院收到相关费用,我们填完第二部分后将把学生的居留及工作许可申请表发到你方办公室。

6. 学生填完第一部分后应于71日前就近或去北京丹麦大使馆或去上海丹麦领事馆申请签证。丹麦移民局会于两月内发给居留证(签证),也就是说学生们应当可在91日左右抵达哥本哈根(入学登记在98号)。

7. 被拒签的学生将收到33000丹麦克朗的退款。

8. 住宿及其它具体操作信息我们会在之后另行通知。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