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英语专业类)比赛中,国际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并取得优异成绩,1人获得省级一等奖,3人获得省级二等奖,6人获得省级三等奖。其中,2019级英语专业的金震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并获得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感谢国际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本次竞赛的支持,从组织报名到考场安排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保证了大赛能够规范有序地进行。(撰稿人:程莉莉 审稿人:李桂清)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