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根据《2020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安排》,12月2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总支书记李桂清主持会议。

会上,李桂清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和修改情况,对新旧党章的修改内容做了简要分析,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践行党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各支委分享了对党章学习的经验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时时刻刻以党章指导行动,真正把党章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思想悟,把党的先性具体体在工作位上,落实际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撰稿人:李魁 审稿人:李桂清)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