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创业有你,‘就’在吉林”2022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兴省战略,为我院在校大学生与优质企业搭建精准对接就业平台,10月27日,就业创业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共青团长春人文学院委员会联合举办“创业有你,‘就’在吉林”2022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我校羽毛球馆内举行。

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就业创业处处长王守成,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隋铭才、党总支书记赵昕明等出席并参观活动现场。此次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20余家,覆盖教育培训、旅游养老、餐饮服务、外贸电商、房地产、IT等七大领域,提供90余个岗位供学生选择,共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各个企业前都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咨询,深入了解心仪企业的招聘具体内容。现场共投递简历240余份,每家企业都收获满满,Club Med集团更是收到了多达74份简历,足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招聘会的热情和对招聘企业的认可。

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们与参展企业一一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此次招聘情况,后续招聘计划等,积极向企业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并与参展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对我院毕业生的人文修养、专业能力高度赞扬,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建立合作。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助于他们准确了解就业信息、确认就业方向、确定就业目标。通过本次招聘活动,能够让广大同学亲身体验现场求职的实况和气氛,从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市场,提升自我。同时,更加现实的认识自己的前程发展和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后续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以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契机,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社会这所大学里继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鹏程万里!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1年10月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