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学督导委员会参加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学质量月”教学观摩活动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教学观摩活动,副校长宫春艳、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洪录以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全面深入贯彻穆树源董事长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决定将每学年的11月和5月确定为“教学质量月”。“教学质量月”期间安排“专家讲坛”、“教学观摩课”、“教学研讨会”、“教师间听课评课”等系列活动。

作为本学年“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计划于11月安排两次全院教师参加的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由商务英语系教师张国庆主讲,授课内容围绕“4P营销理论”、“职场中的语言文化差异”和“爱国与环保意识”展开,通过课外调研与课内讨论、问题导向、案例分析和利用多媒体资源等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授与演练相结合,培养学生运用相关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和异文化交际能力。

观摩课结束后,副校长宫春艳、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教学督导委员会参会成员、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隋铭才、院务委员会主任杨忠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点评。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洪录还在会后抽出宝贵时间对张国庆老师进行了悉心指导。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还将于1110日举办本学期“教学质量月”第二次集体教学观摩活动,并通过该项系列活动,建立学院“教学观摩”和“集体学习”长效机制,为全面建设外语类一流专业和外语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撰稿人:董林 审稿人:白士彦)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