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召开线下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就业择业观,树立科学职业发展观,更好的推动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1029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英语系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马娜薇老师主持。



AF408



首先,马娜薇老师讲述了就业工作是学院长期以来的工作重点,学院也在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对于就业信息的统计和分析,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所提供的就业平台和就业信息,切实把就业工作重视起来。

其次,马娜薇老师提及了就业协议书,在之前讲解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并不影响应届毕业生身份,以及若想要保留应届毕业生身份的同学需要留意不要签订劳动合同。


BB76E


最后,马娜薇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如果同学们在就业上有任何疑问,学院和老师们都非常欢迎需要帮助的同学前来咨询。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不仅让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就业的过程,也提高了大家对求职、就业方面的知识掌握,树立了就业信心,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

20211029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