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年11月4日上午10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2届商务英语系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东区一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系系主任白士彦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北乔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商务英语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

本次就业动员会议旨在引导2018级商务英语系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建立健全的就业观念。



E983


会议伊始,白士彦老师讲述临近大四结课离校之际,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并且站在学生和学校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要做好长远的打算。并建议同学们要重视三方协议和毕业实习,如果学生有就业相关问题欢迎咨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商务英语系永远是个大家庭,学院也永远都是学生最坚实的后盾。随后,白士彦老师通过往届学长学姐就业的“集中就业与分散就业相结合”的情况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