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翻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114日中午翻译系全体老师与翻译系2018级学生在B309同传教室举行了座谈会。在大四学生结课即将离校之际,翻译系领导及老师们针对考研、就业等诸多问题答疑解惑。


8EEF


首先,翻译系主任孙瑜老师就学生们近来一直非常关心的“三方协议”与报考公务员、研究生、选调生的关系等问题,从国家政策、法律角度和学校角度循序渐进地作了阐释说明解答了学生们的诸多疑虑。




交流完三方协议,老师们和学生们坐在一起回忆了过去三年多课上课下的点点滴滴,真诚而热烈地交流了诸如毕业论文、考研、求职就业以及生活中的各种具体难点、问题。很多同学发出感叹:“翻译系的老师们一直对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既教授我们专业知识,又教导我们做一个正正直直的人。”

今天老师们还特意准备了水果、牛奶、蛋糕等食品欢声笑语过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大合照,圆满地结束了座谈会。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