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商务翻译(英语)能力挑战赛喜获佳绩

11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一届全国高校商务翻译(英语)能力挑战赛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其中商务英语系李宜霏同学获得了国家级特等奖,郑瑄,王一棋,李莹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还有17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国家级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国内1053所高校五千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等39所985高校(覆盖率100%),112所211高校(覆盖率97%)。经专家组老师严格评阅,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08位同学,一等奖386位同学。

我院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李宜霏

一等奖:郑瑄 王一棋 李莹

二等奖:刘雨卓 李越 赵琳琳 董雨 王诗雨 李群 孙琪雯 李宗贤 林媛媛 杨舒婷

齐伟 娄诗琪

三等奖:石宇岐 吴烜赫 何佳慧 王潆晨 郑扬帆

指导老师:孙萌老师

(供稿单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撰稿人:孙萌 审稿人:白士彦)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