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提高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成员的团结力与凝聚力、动员志愿者们的积极性,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021年11月19日中午十二点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长春日章学园高中校长王宇辉会长,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会长张俊姝老师,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副会长、长春人文学院校团委书记寇雅楠老师,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副会长、长春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昕明老师,长春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白士彦教授,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秘书长张北乔老师。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学生会长王一棋主持,活动伊始,她对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真挚的感谢。然后,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学生副会长李婷婷做工作汇报,她总结了分会自成立以来举办的多项志愿活动。接下来,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副会长、长春人文学院校团委书记寇雅楠老师讲话。她呼吁志愿者们高扬伟大旗帜,凝聚巾帼力量,做时代发展的追梦者,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随后,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副会长、长春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昕明老师讲话,她鼓舞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者的先锋精神,不断锤炼自己,继续发光发热。紧接着,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长春日章学园高中校长王宇辉会长发言,王宇辉会长的发言使志愿者们坚定了做一个优秀志愿者的决心,未来志愿者们会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续写分会更精彩的篇章!最后,由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学生副会长李婷婷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至次,本次活动在志愿者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将志愿者的精神践行到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不断增强我们巾帼志愿者的融合度和向心力,不负使命,再谱新篇,共创分会更美好的明天!

长春市巾帼志愿者协会长春人文学院分会
2021年11月19日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