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凡钰,女, 副教授,1976年8月生,吉林省白山市人, 汉族, 双硕士。 吉林大学法学院, 法律硕士,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英语专业八级。 专业方向: 国际商法。

1999.7 至2006  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英语学院做英语教学工作(前身为吉林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2006-9 至今    在长春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讲授国际商法课程。

科研成果主要有:

2012年出版英文教材< 国际商法>(普通高校“十二五”创新型规划教材)

2013年主持完成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 “< 国际商法>课程双语教学教材建设研究”

在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主要有: < 国际商务谈判过程中的先合同义务>; < 对我国高校双语教学回归理性的思考>;< 公司本质属性视角下的股东资格继承问题>; < 虚假广告中的名人责任问题>; < 损失分摊规则对我国侵权法的借鉴意义>. 

在EI期刊发表的论文有:

 Analysis and comparison  of Chinese and foreign food safety legal system  and the 

 establishment of scientific idea. 

在国际会议发表的论文主要有

Is Yu’ebao a spoiler in the Chinese financial market?

The employer’s liability to independent contractors; 

Harmonious society and the reshaping of China’s labor unions.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