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习筑梦四班组织参观 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活动

为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4日,由国际学院、文学院、儿童福祉学院组成的学习筑梦四班组织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学习筑梦四班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师生全面介绍了长春新区的发展机遇、战略规划、产业布局、项目最新进展、一带一路等方面内容。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展区,全面的展示了长春新区在新时代、新政策下的发展规划。参观过程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北湖发展区的沙盘模拟,精致的设计与高超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展现出的效果让人震撼。长春的繁荣发展,促使“老长春”变成了“新长春”。看到“北方春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感到既兴奋又自豪。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既让同学们感受到长春的高速发展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长春的发展建设离不开一代代人的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有责任感,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使命,同时我们也应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取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