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编辑:国际学院 点击数:

国际学院有关负责老师:

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工作马上开始,为了及时、准确地完成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报考须知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并认真组织报考工作。

一、报考资格

参加统测的考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英语专业的注册在校学生。

1、 报考八级的资格:

(1)2016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曾参加2019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级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 ,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3)凡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英语专业考生,也可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报考四级的资格:

(1)2018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曾参加2019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7级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12月3日—9日,9日下午2点40之前缴费,以便到学院财务处交款。

三、报名费

四、八级正考报名费均为60元;补考费均为100元。

四、考试时间

八级定于2020年的3月 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四级定于2020年的4月 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五、成绩发表

四、八级考试成绩均在考试后三个月左右时间发表。八级合格证书在6月下旬发放;四级合格证书在10月下旬发放。考生成绩在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即考生类别为“70”)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的分数,也只发给合格证书。

六、填表注意事项

(1) 在输入报考生名单时,要按考生的类别顺序依次输入,如按“40”,“70”(我校只有这两种类型 ,确定类型时可参看第一项“报名资格”中所标明的)。

(2) 报考考生的各项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待我部门生成“考生签字确认表”返回辅导员手中时,再由考生本人检查核对后签字确认。辅导员也要签字,以示真实准确。

(3) 请不要遗漏在外实习或因病、因事暂不在校的学生,特别是15级已经毕业离校的学生。

(4) 如有留级或休学等原因,到报考时还属于二年级或四年级学生,请在考生信息的备注中说明,此类考生的编号与现在同班同学的编号一样,只不过放在班级最后。

(5) 此次报名统一使用的是excel表格,项目不可随意改动。电子文档可以按班级输入,人数不限。而要求交报的书面文档每张只按20人的信息打印。

(6) 性别一栏只能为男或女。

(7) 入学年月一栏必须为6位数字,4位年份,2位月份,格式如200809。

(8) 四、八级分开输入,不能输入在同一张表上。

(9) 报名表要求同时交报电子文档与书面文档(暂不用学生签字)两种,并且一致相符。

(10) 15、17级辅导员在交报考生名单的同时,还要交报一份考生名单齐全、并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在籍名册。

如有不清楚事宜,请咨询常老师

联系电话:84537261。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