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系

英语教育系专业师资


英语专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广泛的跨文化知识、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适应全球化时代的社会需求和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专业教师团队目前有专职教师13名,教授4名,副教授6名,讲师3名,他们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其中,2名教师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科研成果奖,为培养出基本功扎实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英语专业教师团队不仅关注学生的语言技能培养,还注重跨文化交际和创新能力培养。他们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引入现代化教学技术和设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如课堂讨论、小组合作、案例分析等,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英语语言技能,提高他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创新能力。

此外,英语专业教师团队还与企业、机构等合作,开展实践教学和实习活动,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场景中。他们还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以培养他们的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总之,英语专业的教师具备深厚的专业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具有较高的水平,已经取得了颇丰的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