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城市大学介绍


卡迪夫城市大学


建校时间: 1865年

在校人数: 16000+

国际学生: 140个国家

中国学生: 400+

开学时间: 2月份,7月份,9月份

学校排名: 第01名(英国大学研究生比率最高大学-2016年11月2日)

第01名(充满关爱学生创业英国大学卫报排名2015年)

第07名(英国大学科研排名RAE全英新兴大学2008)第19名(英国最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2015)

第41名(英国政府官方最权威排名REF 2014,7年评估一次)

第67名(英国完全大学指南CUG 2017)

第72名(英国卫报2017)

地理位置: 卡迪夫-10分钟车程可达海湾

30分钟车程抵达卡迪夫国际机场

90分钟车程抵达伦敦

60分钟航程可达欧洲



大学其他荣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高等教育贡献奖杰出奖

2016年6月,在伦敦白金汉宫荣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亲自签名并颁发。

英国国家级学术水准位列全英新兴大学第7位

2014年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认证排名综合科研实力,拥有全英的 13 个优秀教学中心,并开设了全英被誉为'优秀'的 10个课程。

2015年高等教育研究院认证“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卓越标志的公立大学之一

英国政府及高等教育研究院认证第三次授予卡迪夫城市大学为期三年的特许卓越标志,英国少数拥有“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公立大学之一。提出28%国际优秀和世界尖端项目,其中64%已成为国际杰出调研成果。

最高国际学生支持率: 2011-2015全英唯一连续六年荣获最高国际学生服务第1

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ISB),调研基于整体国际学生满意度平均测量。

极强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最佳学生体验奖”

“最佳学生体验奖” - 201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奖(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

打造英国最强95.6%与30年薪学生平均就业率和就业能力

Guardian University Awards 2016年毕业生就业率 - 95.6%,平均年薪£29,493 (高出全英22%)就业公司 - 普华永道,渣打银行,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德勤会计事务所,万豪大酒店等。

英国卡迪夫地标性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施

第一批7亿人民币投资于校园设施建设,成功引进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 Fab Lab”艺术创新空间创建在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WIFI全面覆盖,7天24小时全天候电子图书馆,500台电脑及120台便携式,7间阅览室,3.2万份电子刊物,近2万本电子书以及18.3万藏书,App学习系统助学生学习。

英国大学体育竞技领头羊

英国大学运动协会(BUCS)的最高级别赛事屡屡夺冠,英国职业足球-卡迪夫足球聚乐部、卡迪夫男子足球队打造甲级职业教育。



关于卡迪夫

卡迪夫作为英国威尔士首府城市,是英国四大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娱乐设施,历史文化,商业购物等环境,同时也是最安全以及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99%英国人把卡迪夫作为理想旅游地,比伦敦同等水准生活成本低于42%,每年吸引约1.8千万来自全世界的游客。

卡迪夫是欧洲第六大海滨度假区,也是全英最宜居却,又是生活消费水平最低的城市之一,拥有330个公园,占全市面积的10%,夏天最热26度,冬天最冷7度。卡迪夫被英国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城市,每年约7万8千名学生在卡迪夫求学。2016年卡迪夫被评为欧洲最好的第三大首府城市(Quality of life in European Cities survey 2016))。600多座城堡,罗马风格以及维多利亚式建筑林立,勾勒出了卡迪夫美丽的历史风貌,大量的影视作品拍摄于卡迪夫,如哈利波特,神秘博士,神探夏洛克等。




卡迪夫是全英最有价值的城市之一,汇聚了各种世界级的艺术表演,歌剧,文化等,全年举办各种节日与活动,比如全英最大的户外音乐节“Big Weekend”,Beyonce等艺术家演唱会,供学生与当地居民尽情体验。卡迪夫是欧洲最好的购物目的地之一,全市星罗棋布的拱廊下有商场,市场,甜品店,以及各式各样的手工制品,同样还拥有极受学生欢迎的夜市文化。

卡迪夫曾两度获得“欧洲体育首府”的称号,成功举办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比赛,以及2017年举办欧洲冠军联赛足球决赛;

卡迪夫作为威尔士首府城市,交通十分便利,不仅有可以通往世界各地的国际机场和穿梭于英国各个城市之间的火车,市内交通线路也很发达。卡迪夫国际机场是整个威尔士地区唯一的国际机场。这里有50班直达飞机,并且能够到达世界上约900个城市。重要的旅游城市如巴黎,巴塞罗那,迪拜,纽约都有航班可以到达。






关于卡迪夫城市大学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彼此相邻。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亲王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威尔士大学联盟是一所由多所拥有英国皇家背景的威尔士院校组成的国际知名联盟大学,是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英国第二所最大的联盟大学。威尔士大学联盟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名校都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卡迪夫城市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成员大学。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全英拥有毕业率以及就业率极高的大学,课程多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量的课程配有实习等实践课程,可提供学生在

大二或大三在我校合作的企业里实习一年,培养学生的就职能力。学位的优良以平日的作业和论文为主要评判标准。

2014年卡迪夫城市大学100%学生获得2.2以上荣誉学位,80%学生或者2.1以上荣誉学位,18%学生获得1等荣誉学位。2016年最新数据为99%学生获得2.2以上荣誉学位,仅1人获得3等荣誉学位。1等荣誉学位获得者将有机会被英国威尔士亲王亲自颁发学位证书。并且,每年大学为继续留校读研究生的中国学生,每年给予约2700镑每一名学生校友奖学金,以资助鼓励学生继续深造。

卡迪夫城市大学自2007年开始连续六年荣获学生服务第一名(ISB)。国际部设有中国导师为学生提供行政管理等支持,同时学校开设English Workshop等为国际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补习,增强学生的水平。学校设有职业发展中心和创业中心为学生铺设求,职的道路,2017年最新毕业生半年内就业率高达96%,平均年薪£29,493 (高出全英22%)就业公司包括普华永道,渣打银行,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德勤会计事务所,万豪大酒店等。


卡迪夫城市大学每年斥巨资为在校生提供多种奖学金,如研究生奖学金,伊拉斯谟奖学金,桑坦德奖学金等等,为期2周-1年的学术交流,实习等项目,丰富学生学识。如2017年11月27日刚截止报名的桑坦德奖学金,大学提供2000-5000镑不等奖学金,资助本校学生,(本科,研究生,博士等所有在校生皆可申请),与全球1198家大学之一进行短期访问,学校涵盖中国,如北大,清华,以及美国哈佛,耶鲁,哥伦比亚等等世界名校;





活动节选:


卡迪夫城市大学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便利的住宿环境,拥有1000个校内住宿以及750个合作公寓提供给来自全球140个国家的学生,校内住宿距离教学楼咫尺之遥,便于学生往返于各教学楼;宿舍通常为单人间,4-6个学生合住一套公寓,公用厨房与客厅。宿舍内设洗衣房,电脑室,电视房,免费WIFI,休闲室等,便于学生间交流与休闲。学校为丰富学院校内生活,常年举办各类免费(偶尔需学生缴纳费用,不高于5镑)的活动,如大屏幕游戏锦标赛,智力竞赛,橄榄球比赛,滑冰,电影夜,尊巴,蹦床等等,住宿费用为102镑/周-104镑/周不等,通常一年为40周-43周;另外,学生亦可租住校外公寓或者租住别墅等。









卡迪夫城市大学内部英语考试,简称“GETS”,是授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英国大使馆签证处认可的“最高级别信任大学”的英国大学的内部英语考试,由卡迪夫城市大学免费提供刚给入学学生,7个工作即可发放成绩,中国学生通过考试并达到B2水平后可以持该考试成绩完全代替新/老的雅思成绩,直接递交签证。


卡迪夫城市大学为学生提供不同长度的语言课程以加强在听,说,读,写方面的能力。每年春季2月份、夏季6月份、秋季9月份3季语言班开放,接受雅思4.5分(单项4分)入读卡迪夫城市大学语言班。同时,按照学生水平,提供4-50周不等的个人定制语言培训班,接受无雅思或者雅思不足4.5分的学生前往卡迪夫语言中心入读。


中国学生荣誉奖学金

£2600本校本科直升研究生,可直接获取

【具体奖学金信息,请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卡迪夫城市大学申请材料清单

成绩单+学历证明: 在读证明(毕业证可在签证前后补)+语言成绩单(雅思/卡迪夫城市大学内考成绩,签证前补齐即可)+护照(如有英国往返签证页,需一并提供)+个人陈述信(陈述学生的情况和学习计划以及申请的大学和专业信息)+推荐信(需推荐人打印在学校的抬头纸上签字)+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需手写签名);

卡迪夫城市大学目前拥有6大学院,3大校区,13个优秀教学中心,200多个本硕博专业,16000名在校学生,7000多名海外校区学生。全校投资约7亿人民币打造了一流的校园设施,WIFI全面覆盖,每周724小时全天候电子图书馆,500台电脑服务学生学习,3.2万份电子刊物,近2万本电子书以及18.3万藏书,120台便携式以及7间阅览室,App学习系统助学生学习;

卡迪夫管理学院 Cardiff School of Management

国留学生毕业率最高的英国著名管理学院之一,获得EFMD&CABS双重认证,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教育,各专业或该行业最高资质认证,同时与5000+全球企业等合作,可为管理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学生提供实习一年的机会。大学广泛与行业内机构合作并紧密联系,同时运用强大的校友关系,保障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就业机会。大学常年为开拓学生全球视野,提供资助学生免费的欧洲旅游和当地考察项目。商学院部分专业提供学位额外的相关行业证书,如: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认证等。





卡迪夫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目录

1. 会计

2. 会计与金融

3. 商务管理研究

4. 商务管理研究(金融)

5. 商务管理研究(人力资源管理)

6. 商务管理研究(信息系统管理)

7. 商务管理研究(国际商务管理)

8. 商务管理研究(法律)

9. 商务管理研究(市场营销)

10. 商务经济

11. 银行与金融

12. 数字营销管理

13. 经济学

14. 会展管理

15. 时尚营销管理

16.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17. 国际酒店管理

18. 国际旅游与会展管理

19. 国际旅游管理

20. 国际商务管理

21. 国际经济与金融

22.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23. 国际工商管理

24. 国际工商管理(金融)

25. 国际商务管理(人力资源)

26. 国际银行与金融

27. 国际会计与金融

28. 市场营销


卡迪夫管理学院研究生/博士专业目录


1. 会计与金融学

2. 银行与金融学

3. 数字营销管理

4.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5. 会展项目管理学

6. 经济与金融学

7. 金融管理学

8. 时尚营销管理

9. 人力资源管理

10. 国际商务管理

11. 信息技术管理学

12. 国际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13.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14. 国际商业法法学硕士

15. 战略市场学

16. 工商管理高级入门(Top Up)

17. 工商管理硕士

18. 工商管理硕士(金融)

19. 工商管理硕士 (伊斯兰金融)

20. 工商管理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

21. 工商管理硕士 (市场营销)

22. 工商管理硕士 (产品发展管理)

23. 工商管理硕士 (项目管理)

24. 管理学研究型硕士

25. 管理学博士

26. 项目管理

27. 产品工程管理

28. 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硕士文凭)

29. 技术项目管理

管理学院金牌旗舰专业既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部分展示:

会计                     (ACCA/CIMA/ICAEW会计师金牌认证)(2015年英国学生100%满意度)

会计与金融               (ACCA/CIMA/ICAEW会计师金牌认证)(2015年英国学生100%满意度)

商业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经济学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国际经济学与金融          全英第21名(2016卫报)

国际酒店管理              (TIMES第15名)

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        (TIMES第15名)

国际商务管理              中国学生毕业率最高旗舰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              含英国本土、海外实习考察(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 Cardiff School of Art & Design

始创于19世纪,英国威尔士最高的艺术与设计高等学府之一,也是英国皇室戴安娜王妃服装御用设计学院。1981年学院著名设计师David Emanuel设计了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婚纱。该学院学生屡获Reddot与IF设计大奖(国际设计届奥斯卡)。设计专业每年与IKEA合办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合作与就业的机会。2012年大学投资1.4亿人民币重建学院,赢得英国威尔士建筑大奖。艺术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专业目录


1. 动漫学

2. 建筑设计与技术

3. 艺术设计师

4. 陶瓷工艺

5. 时装设计学

6. 美术

7. 平面传媒设计

8. 插画

9. 室内设计

10. 国际设计

11. 国际设计(建筑设计)

12. 国际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13. 国际设计(体验设计)

14. 国际设计(平面设计)

15. 国际设计(室内设计)

16. 国际设计(产品设计)

17. 国际设计(纺织设计)

18. 摄影实践(卡迪夫艺术学院授课)

19. 产品设计

20. 纺织面料学

卡迪夫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专业目录

1. 艺术设计(艺术史实践方向)

2. 艺术设计(艺术与科技方向)

3. 艺术设计(未来设计方向)

4. 艺术设计(未来时装设计方向)

5. 艺术设计(插画方向)

6. 艺术设计(哲学方向)

7. 陶瓷工艺

8. 美术硕士

9. 艺术设计研究型硕士

10. 艺术设计(专业研究技巧硕士文凭)

11. 产品设计


金牌毕业率最高的旗舰专业

建筑设计与艺术         全英第32名

艺术设计               全英第16名

陶艺                  全英第16名

美术学                 全英第48名

平面设计               全英第16名

插画                   全英第16名

产品设计               全英第16名

纺织面料               全英第12名

时尚设计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卡迪夫教育与社科院 Cardiff School of Education

威尔士地区教育从业资质和教师培训的金牌机构,由上百位英国教育学术专家组成,全英最大的教师教育培训中心(ITET)之一,与威尔士地区四百多所中小学有着直接的教学和师资培训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工作的机会,为学生提供本土多文化的实地实习,并全程有导师协助。是威尔士地区国际教育与师资培训的奠基石,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教育。课程以平日作业,论文以及口语报告演讲为毕业的评估依据,而非传统的考试;选修课中含小班教学实践,为学生提供实践培训;学校为每个学生配备个人学术导师;


卡迪夫教育与社科院本科专业目录


1. 创新写作

2. 创新写作与传媒

3. 戏剧

4. 戏剧与创新写作

5. 戏剧与传媒

6. 早教研究与早教实践

7. 教育研究与戏剧

8. 教育研究与英语

9. 教育、心理与特殊教育需求

10. 英语

11. 英语与创新写作

12. 英语与戏剧

13. 英语与传媒

14. 英语教学与教育研究

15. 英语教学与英语

16. 英语教学

17. 健康与社会护理学

18. 住房学

19. 传媒

20. 小学教育研究

21. 小学教育研究与英语教学

22. 社会工作

23. 青年与社区工作

卡迪夫教育与社科研究生专业目录

1. 创新写作

2. 教育学

3. 教育学(领导力与管理方向)

4. 教育学(社区实践管理方向)

5. 教育学(教育调研与实践方向)

6. 教育学(英语语言教学方向)

7. 英语文学

8. 英国文学与创新写作

9. 义务教育后教育与培训(PGCE)

10. 小学教育(PGCE)

11. 中学教育(PGCE)

12. 新闻学

13. 新闻学(电影方向)

14. 新闻学(音乐方向)

15. 新闻学(时装方向)

16. 新闻学(体育方向)

17. 对外英语教学

18. 青年与社区工作

金牌毕业率最高的旗舰专业

教育与早教研究    全英第67名(卫报)(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教育学研究           全英第67名(卫报)(2015年英国学生100%满意度)

中学教育               全英第67名(卫报)

TESOL英语教育    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卡迪夫生命科学学院 Cardiff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英国食品科学与食品安全监控和研究性学院,在健康科学研究与社会卫生管理领域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九大研究和学习方向,与香港大学在“食品科学与安全技术”领域建立了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已有上百名香港学生荣获该学位,与卡迪夫医学院统称威尔士地区医药学术领军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设有食品工业中心,产能达数百万镑,该中心就科学,实用和工业项目与威尔士政府密切合作,确保学生在学习期间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以提高毕业后的就业能力。


卡迪夫生命科学院本科专业目录


1. 生物医学

2. 生物医学(健康运动与营养学)

3. 辅助医疗

4. 口腔技术

5. 生态健康学

6. 食品科学与技术

7. 人类营养学

8. 健康护理科学

9. 健康护理科学(血液学)

10. 健康护理科学(细胞学)

11. 健康护理科学(遗传学)

12. 健康护理科学(感染学)

13. 人类营养与饮食学

14. 营养学

15. 足部医疗

16. 心理学

17. 公共健康学

18. 正音与语障治疗

卡迪夫生命科学院研究生/博士目录

1. 高级实践 (听力学)

2. 高级实践 (饮食学)

3. 高级实践 (住房学)

4. 高级实践 (肌肉骨骼科学)

5. 高级实践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6. 高级实践 (正音与语障治疗学)

7. 高级实践 (运动&训练营养学)

8. 高级实践 (通用方向)

9. 应用公共卫生学

10. 生物医学

11. 口腔技术

12. 饮食学

13. 食品安全管理

14. 食品科学技术

15. 食品行业工艺学(仅在线教育)

16. 法医心理学博士

17. 法医心理学

18. 法医心理学(在职硕士文凭)

19. 健康心理学

20. 研究型硕士:生物医学

21. 研究型硕士:健康学

22. 研究型硕士:心理学

23. 职业安全健康学

24. 应用行为改变心理学




金牌毕业率最高的旗舰专业

食品科学与技术      全英第8名(卫报)(中外合作办学强势专业)

人类营养学            全英第49名(卫报)(2015年英国学生100%满意度)

牙医技术               全英第49名(卫报)

环境健康学            全英第49名(卫报)

医疗保健科学         全英第49名(卫报)

足部医疗               全英第49名(卫报)

卡迪夫体育学院 Cardiff school of Sport

卡迪夫体育学院是全英位列第四名,并且位列全球前50的专业类体育学院,英国大学体育竞技领头羊。具有上百年发展历史,在卡迪夫具有权威性的职业与专业体育类学院,80多科学研究学者和健康专家组成专业授课团队,其中大部分来自国际体育团队和职业体育聚乐部,例如英国威尔士国际田径队、英国国籍橄榄球联盟、英国体操队英国曲棍球联盟、英国柔道联盟、英国篮球协会、英国羽毛球协会、卡迪夫足球聚乐部等。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教育。



卡迪夫体育学院本科专业目录


1. 舞蹈与体育教育

2. 体育与运动科学(intercalated)

3. 运动绩效分析

4. 体育研究

5. 体育与运动科学

6. 体育与教育学

7. 体育教练

8. 运动调理、康复与按摩

9. 体育发展学

10. 体育管理


卡迪夫体育学研究生/博士专业目录


1. 体育教练博士

2. 运动强度与调理

3. 运动心理学

4. 运动绩效分析

5. 体育管理与领导学

6. 体育报导

7. 体育与运动科学

8. 体育与运动医学

9. 社会学与体育伦理学

10. 职业实践(运动性能分析)

金牌毕业率最高的旗舰专业

舞蹈与体育教育       全英第25名(卫报)

体育训练科学           全英第23名 (卫报)

运动研究                  全英第23名 (卫报)

体育管理学               全英第23名(卫报)

体育教练                   2015年英国学生100%满意度

体育报导                    独特新兴专业



卡迪夫科技学院 Cardiff School of Technologies

卡迪夫科技学院将在卡迪夫市中心建立全新教学楼,课程主要在大数据,数字科技与设计领域,与英国当地以及欧洲知名科技公司建立长期发展合作关系。

卡迪夫科技学院本科专业目录

1. 计算机科学

2. 计算机游戏设计与开发

3. 软件工程

4. 商务资讯系统

卡迪夫科技学院研究生专业目录

1. 计算机科学

2. 大数据科学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在中国的合作院校(部分列表)


安徽师范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赤峰学院

大连经济贸易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南方翻译学院

福建江夏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

广西师范学院

广州商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

河北美术学院

河北师范大学

河南城建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黑龙江工程学院

湖北商贸学院

华北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黄淮学院

吉林师范大学

集美大学

集宁师范学院

南京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内江师范学院

宁波大学

厦门大学

厦门工学院

山东滨州大学

山东体育学院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立信金融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

深圳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药科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川外国语大学

四川文理学院

苏州大学

武昌首义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西安欧亚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西北政法大学

西华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新疆农业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金融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中山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重庆大学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

学生眼中的卡迪夫城市大学


陈钰然Nancy:






中国人民大学-HND国际贸易专业


卡迪夫城市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


卡迪夫城市大学  Merit 硕士学位


“一开始接触英国的授课模式很新鲜也很快适应,课堂上老师频繁和我们互动,轻松又活跃的课堂氛围让大家很快融入到课堂上,课间大家一起聊天,去餐厅喝咖啡。 我学的是IBA,一共有六门课,每门课都分为Lecture和seminar。上课形式主要是老师讲学生做笔记,而seminar则是老师课前提前发给大家case提前做好预习,上课和小组同学之间相互讨论,充分给于我们独立思考的空间,养成团结协作的意识并且同学之间取长补短,最后由老师来做发言总结。而对于课程的最后检测,我至今都记得非常清楚的是strategy这门课,我们的老师是Mark,非常幽默的老 师,上课也很带劲儿,他的课其中一项考核内容就是做剪贴报,这个做手工的过程我好像又回到了小学…”



“伴随着充实的学习我也没有忘记停下脚步看世界,我记得我的第一站是去了瑞士的马特洪峰滑了一周的雪…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眼前是路,路前面就是你所无法预料的一切..”

“我记得我的第一站是去了瑞士的马特洪峰滑了一周的雪,我和朋友相约去了迪拜,晒太阳、冲沙、骑骆驼、去哈利法塔上俯瞰整个迪拜。接下来是土耳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黎、尼斯、普罗旺斯、摩纳哥、戛纳、雅典、圣托里尼、罗马…想到能亲眼看到课本上曾经学过的日月星国还是很激动的一行七人租着车从伊斯坦布尔出发一路向南,我们坐了五点钟的热气球,看过石灰钙化后的棉花堡,体验了滑翔伞,也遇到过黑店,还被警察扣车…

“关于研究生的选择,也拿到很多学校的offer,也亲自考察了一下许多,这个叫卡迪夫的地方它不大但是能满足我全部的生活所需,有山、有海、有城堡,满满都是归属感。最后,我继续选择了卡迪夫城市大学。我选择的是HRM专业,我觉得我大概是花光了学生生涯所有的好运气才遇到一个对我像朋友像亲人像母亲的老师。我回到卡迪夫的第二天小妮老师就叫我去学校,给我准备好了学,期必读的书目清单,给我介绍了每门课程的学习纲要,给我打印了课程表,下课之余帮我解决课上的疑难问题,生病时候体贴的问候,推荐我去中国办公室实习,考前给我加油鼓劲,研究生这一年班上的同学也好老师也罢大家融洽的相处仿佛高中时候的亲密无间,这哪里是异国他乡,明明就是家啊…”



 卡迪夫城市大学介绍.pptx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