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刘洁获得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书


长春人文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于2019年9月共同开展“3+1”本硕连读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校完成前三年的本科课程同时修完桑德兰大学的部分通识课程和语言加强课程,符合桑德兰大学硕士录取要求后,可在本科第四年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并考试合格者可获得长春人文学院授予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桑德兰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证书。

(图为学历学位认证书)

刘洁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级学生,就读期间了解到我校有进一步提升学历的平台——中英本硕连读项目,于本科三年级时选择报读。在校期间,刘洁刻苦攻读专业课程,经过不懈努力,于2020年被桑德兰大学硕士录取,并前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硕士阶段课程的学习。2021年11月,刘洁同学如愿取得桑德兰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硕士学历也顺利的通过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通过选择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刘洁用四年的时间取得了其他同学6-7年才取得的成绩,成功实现了学历上的“超车”,为未来的就业和美好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项目已开展三期,共招收学生20余名。

(图为学生取得证书)

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竞争力为目标,长春人文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国际平台,提供高层次、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国际项目。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国际项目中来,共筑美好未来。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张帅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