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韩专业召开2022界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20226291330分,2022届日俄韩专业在东校区B402室召开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魁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今年的毕业季是特别的,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各项工作秩序,因此许多毕业生无法返校,鉴于这种情况,此次离校教育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部分返校学生在线下,其他毕业生在线上参加。

会上,李魁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加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少扎堆,保持距离。其次针对毕业前的诸多事宜,从寝室个人行李整理、托运,到毕业手续办理流程,以及毕业证、学位证等文书的领取,李老师都做了详细说明,并教导大家要做文明大学生,文明离校园。然后,李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会议的最后,李魁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同学们做的毕业视频,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相互畅谈,纷纷说起对未来的规划,并约定再聚时间。会后,同学们都在签名板留下自己的笔迹,写上祝福,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结束,在这里,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够扬起希望的风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期待你们美好灿烂的明天!

                             (供稿人:李魁 审稿人:赵昕明)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