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第三次“强院科学研究系列”讲座

4月13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第三次“强院科学研究系列”线上讲座。英语教育系孔德惠教授发表“英语测试理论的实践性内涵”主题演讲,讲座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隋铭才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线上讲座现场)

首先,隋铭才院长就学院目前的科研状况,每位教师加入的科研团队、未来的研究方向以及正在进行本研究领域四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专职教师一年内完成12项研究工作的总体要求,规定每周三下午130----4:00为学院科研学术讲座时间。

孔德惠教授以《英语测试理论的实践性内涵》为题对测试理论的实践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论述。阐释了效度、信度和可行性的关联,明确了选择题的局限并指出客观题的主观性。用《英语测试关键术语》专著团队的研究过程和成果例示了英语测试理论的普遍意义。

在问答环节,孔德惠教授与各位教师就英语测试理论的实践性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了英语测试理论的学术心得。讲座在浓郁的学术探讨氛围中结束。

(编辑:张帅 荣宇婷)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