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教育主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增强党史担当,以史鉴今2020121日,国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B417开展“党史知识教育”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魁老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好党史是广大党员的一门必修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国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魁老师为大家授课。党课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魁老师共产党宣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辟与发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重大历史事件,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使在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备受鼓舞,明白了唯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实事求是,砥砺前行才能使中华民族的种子薪火相传,同时也明确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决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课上,李魁老师还与在场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亲切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李魁老师的党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在新时期,国家对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谨记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担起时代重任,尤其在此疫情特殊时期,坚决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捣乱,不添乱,在能力之内做到最好

本次知识教育专题党课是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精神思想的一次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开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光荣和梦想,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努力、创新探索,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国际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撰稿人:庞梦瑶

审稿人:赵昕明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