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师生赴中白科技园考察调研

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隋铭才教授带领师生一行20余人赴中白科技园考察调研。

长春中白科技园以差异化、精细化、国际化、专业化定位,依托科技+文化、产业+投资、园区+社区、房东+股东模式,打造省内首家对外开放园区、绿色生态园区、智慧云上园区、共享经济园区,并建设成为吉林省“一带一路”标志性平台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园区负责人杨俐首先陪同我院师生参观了园区的硬件设施,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院长隋铭才、党总支书记赵昕明、副院长白士彦分别介绍了我院的“新文科”建设和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情况。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校企深度融合、推动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活动最后,在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我院向园区共享书吧赠送外语类专业书籍的捐赠仪式。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我院不断开拓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撰稿人:董林 审稿人:白士彦)

近期文章

2018-10-25T03:03:19+00:00
Translate ?